close

「黑執事 劇場版」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源:google)

這次看的電影是我從國中就喜歡到現在的動漫「黑執事

該怎麼說呢 其實心情有點複雜

因為他是把漫畫電影化

所以內容其實差不多

不過電影當然就會比漫畫栩栩如生啦(至少不是只有黑白)

但糾結的點就是只有威秀有上映

票價真的是非~常的不可愛呢!

但身為重度迷 最後還是願意花錢入場啦

 

但其實只要在威秀用花旗信用卡消費

平日去可享有6折超優惠價格哦(一張不到$200呢)

而且不用排隊買票

一樓就有自動售票機 整個就是快狠準不會人擠人

 

我以為動漫片除了「你的名字」外幾乎都不會有人願意花錢來電影院看

但我真是太小看黑執事的魅力了

一堆少女們在驗票口等待

果然是「少女漫畫」

還看到有人打扮得非常可愛 全身粉紅色家蓬蓬裙

 

電影的內容就如同一開始所講的是由漫畫內容

人物細膩程度不馬虎

小缺點是 在出現很多人的場景時 背景群眾人物有點不自然

可能是第一次搬上大螢幕

但我認為這個小缺點反而更加凸顯主角

「黑執事電影 2017」的圖片搜尋結果

(來源:https://kknews.cc/comic/jllz66.html)

有些漫畫簡略帶略的畫面

電影都有把它用更詳細的方式展現出來

不論是在音效及動作場面還有搞笑有趣的地方

都讓我值得推薦你去電影院看!

「黑執事 伊莉莎白」的圖片搜尋結果「黑執事 葬儀社」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源:google)

帥氣的伊莉莎白與葬儀社的身影

一直烙印在腦海裡呢...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