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30.jpg

很榮幸抽到理膚寶水體驗7天份

所以來發表使用後的心得

我的皮膚狀況

本人我呢 是偏乾性的肌膚

容易脫皮(尤其是冬天的時候情況特別嚴重)

有些開價的面膜及卸妝油的成分很容易讓我乾癢及泛紅

所以我算是敏感性肌膚

我挑的保養品盡量都是以不要添加酒精或其他奇怪的化學成分為主

所以這款讓我很期待它的效果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款全名叫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安心霜)」

 

IMG_1428.jpgIMG_1429.jpg

產品特性簡單說明

其實重點就是

極嚴謹: 通過嚴謹的安全測試

極精簡: 成分簡單零負擔(不含酒精、香精等成分)

極密封: 阻絕空氣氧化 真空隔離不致敏包裝(100%真空密閉無菌包裝)

極舒緩: 有效舒緩(舒緩敏弱肌膚刺激)的獨家專利成分──神經胜肽

 

使用後感想

在連續試用7天後

皮膚真的比使用前較不會脫皮

驗證了它果然很保濕

而且皮膚完全沒有任何的不適感(沒紅紅癢癢的)

IMG_1438.jpg

試用包的量還可以分早晚兩次使用呢

IMG_1435.jpg

乳霜狀所以質地偏滑,因此塗完可以順便按摩臉部跟脖子

IMG_1440.jpg

我還以為一定會很油,沒想到吸收蠻快的

所以臉摸起來我覺得不會過油或黏膩

我有先試過擦完此產品後再上全妝

真的很保濕且不易脫妝

尤其是我眼下很乾燥

擦完後的遮瑕卻可以持續很久不會有很明顯的細紋

讓我感到很訝異

此外他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沒香精啦!)

皮膚易乾燥以及敏感肌的人真的很推薦這罐呦

 

理膚寶水官網: https://goo.gl/Enb1UH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