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班結果出來了

我待的是LEVEL3

漢字的部分是LEVEL4

一開始收到結果很開心,至少老師覺得我的程度可以到3

但一進去教室我就覺得我慘了

我們班總共8個人而已

只有一個中國人

其他都是歐美國家甚至是印尼人

而且重點是一半以上都是舊生待過半年以上了

我整個上課壓力超大的

對於老師說的每句話每個字我都超專心聽的

超怕一跟不上就完全不知道在講什麼

最怕的是老師問我問題我回答不出來...

其他人講話都超溜的

超想降一等

我很擔心之後如果有互動課要討論並發表東西的話

會很痛苦...我很憂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