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源:網路)

這部片在上映前已經小有名氣,所以我對這部片抱有很大的期待

畢竟是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所出的前傳

身為看了N百遍哈利波特系列的我 也蠻期待的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艾迪·瑞德曼完全適合全這個角色

不管是與人相處時的內向個性

及對怪獸們的那種有如家人的溫馨感

都很栩栩如生的呈現

 

原來英國人中的「麻瓜」在美國叫「莫魔」好不習慣耶

如果不提到麻瓜或是霍格華茲和鄧不利多,我還真不知道他是哈利波特的前傳

在電影中不可錯過的就是那些可愛的奇珍異獸

每隻都有自己的個性 而且長的都很討喜耶

 

其中有一段艾迪·瑞德曼為了捉回爆角怪(Erumpent)而跳的求偶舞

據他本人說撥出的這版本已經是最不丟臉的一次了(超想看幕後花絮)

 

只能說看完這部電影,視覺上真的很享受,他們在動畫上下了不小功夫呢

幾乎呈現了小說中真正的「魔法世界」!

 

開心的是,最後強尼戴普有客串呢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演出,希望下集會有他的出現

 

而後面還有好幾部曲,看來更精采的還在後頭~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