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一個人出走

不是因為我是社會邊緣人(笑)

而是我想花更多時間與自己獨處

 

每次

悠閒時無所事事

但一忙起來彷彿有永遠做不完的事

頓時,你會覺得好疲憊

但又不想找人發洩

再加上碰到挫折的話心裡真的好難受

 

因此有時候很想獨自一個人

不要有任何雜音

不要有任何餘念

只想要放空一整天

 

我最近喜歡到誠品席地而坐

找到一本自己喜歡的

可以是激勵自我的書

也可以是遨遊世界的書等

總之就是跳脫現實

沉浸在與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耗盡一整個下午

雖然隔天書的內容可能就忘記了

但當下我獲得了-平靜且愉快的心

 

有時會到喜歡的咖啡廳坐著

特別是靠窗的位置

聽著古典音樂

望著窗外

除了走路很快的行人與汽車呼嘯而過

但與之相比

在路邊行道樹

就顯得很平靜安詳

我從它身上獲得了慰藉

 

放下手機看看四周

你會發現很多微妙的事情在眼前發生與改變

 

所以

偶爾也跟自己約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