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源:ENGOO)

 

趁我來心有餘悸的時候趕快來打這篇文

只能說英文是我的罩門

雖然我喜歡聽英文歌

但不喜歡進一步了解

可能台灣的填鴨式教育讓我討厭接觸英文

文法學得零零散散的(嘆)

聽力比閱讀還差

看到外國人問路還會傻住...

 

無意間發現engoo

主打一對一線上教學

我覺得他一開始吸引我的地方是

沒有強迫我留資料

我已經被巨X美語騷擾的快瘋掉了

 

ENGOO是註冊就送兩堂免費預約的課程

我註冊一周但都不敢預約

因為...你懂得

跟外國人講話是需要勇氣的(笑)

 

看了學員的使用心得後

鼓起用氣

就找了一個菲律賓老師給他直接預約下去

等待時間真的覺得好漫長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終於SKYPE打來了

我的老師是一位女老師

在預約時我填入了我的需求

我選FREE TALK

然後就開始自我介紹

 

瞬間我就覺得我單字都白背的

腦袋只浮出幾個簡單的單字

有時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講了什麼

但老師很有耐心地聽我說

雖然我傻笑的時間比較多

但她用引導的方式來使我放鬆

回答不出來也沒關系

 

結論是:

跨出第一步後,其實收穫許多

老師也教了我許多句子

口音重不重對我來說沒差

聽得懂才是最重要的

想要練習跟外國人對話

ENGOO不僅可以隨時預約

也很便宜

 

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