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結果出來了...

是我排序的第一志願!(尖叫)

不過我真的是憂心忡忡

沒想到宿舍的費用超級高

遠遠超過我的想像呀

明明只有住四個月而已.

以為只要每個月像台灣一樣繳月租費就好(頂多付訂金)

結果一開始就要繳大筆的錢

在日本他們會要求你繳交一筆錢(不是訂金哦叫KET MONEY)

雖然說只要繳一次就好

但那些費用等同於我租一個月的費用

也就是說我第一次繳錢要付大約兩個月的費用

雖然說學校方給我們5間的宿舍做選擇

2間學校宿舍跟3間公寓(跟房仲合作)

但每間都很貴...

這幾天日本校方也寄MAIL請我去銀行先匯第一筆費用

外匯手續費一定超高的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