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心得.jpg

DAY2

今天早上上了阿里巴巴上架前的基礎課程

但整天下來有點無趣

可能是因為做的東西沒有挑戰性

就是不斷的尋找關鍵字及製作標題

還有找些未來可能會用到了圖片等

完蛋了我是不是爛草莓阿

有夠不耐操(苦笑)

我眼睛從早上盯螢幕盯到晚上6點

真的是又酸又累

辦公室的員工真的非常的辛苦呢

但開心的事情是 有員工給我們有些微瑕疵的洗髮精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那罐淨化液

太棒了!

-

第三天

早上上課的內容是阿里巴巴的進階版

我們學校教的東西真的少之又少

所以負責人在另外交會了我們一些平台的相關知識

學到了很多也很實用

下午把剩餘的標題打完

終於脫離讓人費神的關鍵字了

尤其是總共要想出100多個真的很煎熬

下午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美化及修飾圖片

我很喜歡使用PHOTOSHOP以及找尋素材

看見圖片變得美美的就很賞心悅目ˋ

因此覺得今天的時間過得特別快也特別開心

我們實習沒有收入今天還噴了一筆錢

因為洗髮精有清倉價格

真的超便宜~我們四個人訂了快7000超厲害的!

-

第四天

今天早上負責人因為有事

所以沒有上課很可惜

因為我很喜歡聽她上課

今天整天大部分都在修改圖片

大家都改得差不多了

有些人已經在上架商品

只要負責人接受我們打的標題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狂上架了

快下班前還有員工請我們吃東西

人真的很好 感覺要變胖了~

可能是快要過年的關係

每個員工在下班時間都不走

拼命的做事,是因為要領年終拚業績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