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為了要健康檢查

真的快把我累死了

我昨晚沒睡好

可能是怕忘記要驗尿吧

氣色超差的,隱形眼鏡都不想戴

一想到之後都是這個時間點起床

我真的會瘋掉

其實檢查時間很快

不到一小時就完成了

日本女生都很開放耶

X光要把內衣脫掉

大家一進教室都不顧她人直接把上衣全脫了

害我們其他人都好害羞呀~

總之一弄完之後就回宿舍

經過郵局順便開戶

沒想到我的存摺們沒辦法拿到

說是我的名子跟有犯罪紀錄的名子一模一樣(傻眼)

所以要呈報上級認證之後才允許發存摺

超麻煩的...

回家後發現信箱寄來了一封信(國民健保)

說是今天有郵差來但我們不再

要我們重新預約送貨時間或自行去郵局取件

因此我們決定先去宿舍附近的百貨晃晃

晚上再去拿信

運氣很好的發現了藏壽司

比起台灣,日本便宜了許多

我們吃得很飽

唯一的遺憾是有件好看的外套沒下手

實在是太貴了....

不過晚上去逛超市時有買了很多的便宜草莓

很開心

但...生理期接著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