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インタアクションㄑ老師又找新的一批日本學生

這次我們分到的是一個男生

念西班牙文系的,看不出來比我小(笑)

互動過程還不錯

但可惜我日文差

有些問題想問問不出來

又只能規定日文聊天

只好裝文靜了....

因為今天只有兩堂課

中午跟同學去家庭餐廳吃飯

吃了個漢堡排套餐

飲料灌到飽(好爽)

可惜今天是雨天

回家後 悲從中來...

-

事實上在決定到底是要交換還是實習時

我困擾了很久

一方面是不想錯失出國機會

一方面又不想輸在起跑點上

最終我還是選擇來到日本了

來了之後才覺得自己就是一粒沙

每個人都很強很有想法

學校就像聯合國

你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認識之後你就會知道他們的想法很驚人

當你還在思考要幹嘛時

他們可以很流暢地說出自己的目標

我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因為要畢業了我卻不敢面對

甚至討厭起自己...

有這種想法很恐怖

但更恐怖的是人生沒有方向(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