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戶我真的很期待去玩

畢竟我之前都沒有去過

但我很難過的是竟然下大雨

先去神戶吃中餐

雖然東西好吃

但是有蟑螂啊!!!!

快嚇死寶寶了....

膽戰心驚的吃完第一餐

前往北野異人館

下雨真的很掃興

我的鞋子竟然還進水(還是從鞋底中間進的)

煩死了異人館又是斜坡

最後兩隻腳都濕了

我只想回家啦嗚嗚

但是我還沒看到神戶塔

所以我還是靠著毅力走回車站搭電出去

沒想到可憐的事發生了

首先我們坐過站(那就算了)

回到神戶站要出站時發現車票夾不見了(我的宿舍鑰匙和飯店鑰匙全放在一起)

真的要瘋掉了

後來我們決定回到坐過站的那一站

去看看椅子上有沒有

沒想到竟然沒有

只好問工作人員

他接著拿張紙要我寫名子

我就把片假名跟英文名子寫上去

他馬上就說有看過

接著他拿出夾鏈袋給我看

真的是我的卡夾呀

開心死了~~~~~

後來我們前往麵包超人博物館

途中經過百貨公司我就決定買雙鞋了

所以我在神戶的紀念品是一雙鞋子跟襪子

好貴嗚嗚

話說麵包超人館真的超可愛的

小朋友一定會愛死

我還有買他們的麵包來吃

雖然吃起來普通但看得很賞心悅目呢

不過可能是新鞋的關係

腳的水泡一直被壓迫

害我走路一跛一跛的

晚上回到大阪去吃拉麵還有世界第二好吃的波蘿麵包

就滿足的回飯店了

雖然沒看到神戶的夜景

但至少有拍到神戶港下雨的美景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