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心情很好

或許是黃金星期五的關係

早上上課特別興奮(別人都覺得我很異常)

下午的商業日文簡直是一直在用吼的

老師很奇怪竟然要我們一對對站在教室的頭跟尾

然後大聲的把對話唸出來還要有眼神接觸

太多人同時一起講了

所以很吵、講話真的用吼的

喉嚨痛死了

放學後去MALC遇到了認識的朋友

就玩得還蠻開心的

一群人打打鬧鬧

用中文跟日文聊天

日本人真的很有趣呢

厲害的是他們已經準備要畢業了(跟我同歲)

而且已經有工作了

竟然還有人在當工程師

我對於這間學校的學生們真的是大開眼界

我真渺小呀~~~~

我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