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莫名其妙的有日本人傳訊息給我

說是想認識我(他是女的)而且說今天想跟我見面

他是我室友的WELCOME TEAM的伴侶

他說看到INSTAGRAM的推薦人後就密我了

今天見到本人頗尷尬的

因為不知道要聊什麼哈哈...但很可愛就是了

下午是我期待已久發獎學金的日子

大家都非常的興奮

因為可以領到錢

這所大學真的對外國學生很好呢!

今天上完課原本要跟日本人去看夜景

但除了不熟之外我又特別想跟韓國人去唱歌

所以只好拒絕了日本人

說我有事...感覺日本人好像不太高興

晚上唱歌真的很瘋

韓國人很會唱真

去那邊聽演唱會的感覺

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