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場玩雖然下了大雨

還是玩得很開心一開始我們去未來館

我覺得很有趣算門票貴但能體驗到很多東西

還蠻有趣的

接下來我們去台場的百貨公司逛也順便吃午餐

我們下午三點才吃午餐

但我吃了很多的壽司才1000多快而已

我覺得很划算後來又隨便逛逛拍拍自由女神像

但是腿好酸塞我們跑到星巴克坐聊聊天拍拍照

很快就晚上了所以我們想去坐摩天輪看夜景

但是雨太大了

就算我們做透明的車廂

也沒看到什麼風景

但是韓國人很壞在小車廂裡面播悲傷的音樂講悲傷的話

說我們只差兩個月時間相處

真的好感傷喔中國朋友就哭了

害我也很想哭

但是我忍住了

但事後我有跟韓國人講說很感動

把我們當這麼好的朋友

我很捨不得是我第一次覺得我不想回去也不想離開大家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