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既快樂又難過的一天

學校安排的巴士旅行

所以我們去了東京江戶博物館

還有晴空塔

雖然有些地方重複去過好幾遍

但跟大家一起去還是有不同的感覺

下午聽到消息我的家人病危

特別難過所以就哭了其他人看到不知道如何是好

但我沒辦法克制住自己的眼淚

好不容易旅程結束了晚上去唱歌

但母親跟我講說晚上要跟家人視訊

幫她加油打氣

結果一打開視訊他看到我就哭了

我也很難過

當下淚崩有一瞬間很想回台灣

真的很捨不得也很心疼

並感到抱歉破壞了大家唱歌的興致

但我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