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中午

下午洗了一批的衣服

我看房間的窗簾不爽很久了

每次拉開都會有灰塵飄來飄去

決定要把它徹底的洗乾淨

沒想到今天洗的衣服都很快就乾了

可能很冷的關係吧

下午陪室友去藥妝店買了乳液等

結果我自己也買了好幾樣東西

結帳的時候有點尷尬

因為我沒聽懂店員講什麼

所以我回了一個字「蛤」

感覺他很不耐煩哈哈

去超市買明天午餐的途中發現章魚燒

所以就買了一份來吃

可能是我沒吃中餐的關係

特別好吃~~~~

還順便買了一盒便宜的草莓

太棒了!

明天又要迎接我的日文會話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