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爬起來

我還是很不習慣7點多要起床

出門還差點忘記帶手機

白天的第一、二堂算是平安度過啦

我有鼓起勇氣用破爛的日文回答問題哦

下午的課真的上的很沒精神

而且剛吃飽(其實吃了三個過期的飯糰)

所以很想睡...

下午的選修是初級文法

我覺得上起來很輕鬆

老師講得很慢(因為是超級初級)

但一想到課本很貴(2000多日文)

我就想連下午的第二堂一起上

(兩堂差一個等級但用同個課本)

不過我體力真的不行了...

為了同學的加退選,我們等到了4點多

順便去學校頂樓的咖啡廳吹吹風

碰巧遇到有賣珍珠奶茶(超感動)

雖然一杯要290但還是很想咬珍珠

所以就....買了(有夠甜)

想念義美鮮奶茶

晚上去吃藏壽司很滿足

今天提了三罐兩公升的水回家

肩膀要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