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可能比較習慣的關係

所以感覺上課蠻愉快的

中午本來想去看看社團的介紹

不過我去的時候完全沒看到呀

結果我問別人才知道

有幾個人坐在那裏不去主動問的話

他們不會介紹(我完全沒看到桌上有傳單...)

雖然下午的商用會話課上到有點睡著

但多虧有泰國同學的關係

上課還蠻有趣的

晚上有學伴見面會

為了等到晚上

我們一行人到處溜搭

還到了學校的中國文化區與學中文的日本人聊天

雖然裡面也參雜了很多中國人

不過還蠻開心的

我們的泰國同學也冒出台灣人的身分默默跟在我們旁邊

我在那也認識一個很用功的日本人呢

晚上的學伴見面會又認識到了新的日本女孩

她英文很好又很熱情

以後每周要固定跟他一起吃午餐

希望我的日語能因此進步

其實我覺得每個留學生都很NICE

但就卡在我日文溝通不行

不然在這交到很多外國朋友一定沒問題~

但今天不開心的一點是...

HOUSEMOTHER進到我房間弄網路線

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感覺不太好

我還請學伴幫我翻譯看HOUSEMOTHER在講什麼

有點破壞興致呢

晚餐沒吃只好去超市買特價的便當

好累得一天呀

中文日文英文全都用上了

喉嚨好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