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宿舍大家的網路完全沒辦法用

只好等待管理員請人來維修

沒想到要等到下午4點半

還我不知道要幹嘛

只能一直睡懶覺

因為沒有網路做什麼都很不方便

後來4點多的時候管理員來敲門了

結果發現原來我買錯機器了

我要買路由器結果買成電波加強器

他是不可以直接插上網路線的

但我也覺得很奇怪

竟然每天重新設定後都可以用...

可惡我把盒子扔了

不能拿去退去了...浪費錢

晚上去郵局領貨之餘

又順便去買路由器

(熱情的)店員一直在旁邊推薦NEC的貴的機器

但我想要買其他的

所以我就等他自己走掉

後來我又怕買到重複的

只好請朋友再度問他我挑的真款是否是路由器

確定之後我才敢去結帳..

真的好浪費錢呀為了網路

之後又去買買菜還扛了包米回家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超市都只賣咖啡牛奶

而不賣巧克力牛奶(可惡想喝!!!)

我們很晚才煮完飯

與巴西及西班牙人一起聊天

聊了很多搞笑的事情

還討論男人哈哈哈

之後我跟中國室友繼續聊天

聊到12點

一天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