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天玩的太晚了
回家反而睡不太著 摸到兩點才睡
最近越來越晚睡了 生理期也來了 而且都是臭韓國人害的 害我亂吃拉肚子
下午為了等辦公室老師回來所以到處亂晃
跟巴西人和韓國人玩了一下
之後請完假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不小心睡著了
冷氣開太強 害我頭好痛
起來吃完晚餐後正準備看書時
韓國人說他不能跟我去唱歌了
我以為是沒錢
沒想到是家人病危
我也遇到過一樣的狀況
所以很擔心他
原本以為男生比較不會跟女生表達
沒想到他竟然很仔細的跟我講
甚至打給我 
電話那頭的聲音一直啜泣
真的好不捨
平常一個開心又活潑亂跳的男生
一瞬間 就只個一直哭的小男孩
真的很想陪他一起哭
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好聽他講並告訴他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