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氛很不好
韓國人的氣色差到每個人都想關心他因為他皮笑肉不笑
中午跟學伴吃完飯
準備去教室的時候
看到他跟巴西人走來
巴西人一直對我搖頭
然後韓國人的眼睛很腫
他說剛剛接到電話
家人還是走了
天啊⋯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一直拍他肩膀並抱抱他
寬厚的肩膀一點也不寬厚了
他說他今天要回國
所以下午的課不上了
大家下午的氣氛也很不好
雖然還是有跟他保持聯絡
但我怕他覺得我很煩但又擔心他
本來想說如果我們同個航廈
還可以去找他
不過時間跟距離錯開了...
心情好沈重
我也很怕跟他一樣
要面對這種事情
前陣子我已經沒辦法接受了
如果再一次 我真的會崩潰⋯⋯
希望他回來能重拾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