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我完成了以下的願望

  • 學習一項才藝-油畫
  • 學習技能-美甲
  • 考了美甲證照
  • 體驗臉部及除毛課程
  • 第一次接睫毛
  • 買股票
  • 第一個刺青

雖然因為疫情沒有出國玩,但我還是有做了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是很花錢的一年

與其說我亂撒錢,不如說我是比較及時行樂型消費(笑)

現在工作後對自己的生活品質要求會相對提升

不得不說我花蠻多錢在自己身上的

再加上入了美甲這個坑,真的是很可怕

但問自己後悔嗎?其實不會,畢竟緣分到了就到了,當初也是從候補的名額中去遞補的

也遇到了一位很好的老師,學到了很多東西

總之2020年過得還算有成長的一年。

-

2021年給自己訂下了一個主題:「投資年」

不只是理財而已,對自己的投資也是我很注重的一點

不外乎就是拓寬交友圈開啟新視野

學習新技能當個斜槓青年

外表還是一樣保持身材及保養

感情嘛...也就順其自然不強求

希望能多考個證照(語言、才藝等)

目前完成的一個願望小清單就是上健身房的教練課

希望體脂肪能降低然後多些肌肉

不知道今年幾月會換工作

但我希望能到不同的行業學習不同的東西

很多事情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正是因為這樣人生才有趣

2021 will be a colorful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