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看看2019

今年世界發生了許多大事,但我的人生-無事。

從去年就在思考,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我自認為2019的我很努力工作,也很努力讓要自己的生活品質變得更好

但現在看看,恩...好像沒什麼改變,是哪裡開始出錯了呢?

或許,工作後讓我對一切沒有了興趣,下班好累;假日好懶。

口水都用在工作上,其餘時間根本不想講話,脫下上班的面具,下班後脫下面具只想擺個死人臉

 

我不是個工作狂,只要工作順利,完成目標,對上司有個交代,對我來說這就是工作。

近期可能受到疫情的影響,我可能更加鬱悶吧

對感情已經無感、對工作也無感、對生活無感,怎麼會這樣呢

某中腦帶中突然冒出了一個名詞:「無聊」

 

原來我的鬱悶來自於生活無趣、沒刺激、沒新鮮感啊

或許跟學生時期相比,確實過於安穩了

我已經習慣待在這個太過安逸的舒適圈了

 

是時候該改變了,改變自己的態度

有改,才會有變。 期許自己在這個2020年能重新蛻變。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