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兩年多、喜歡一年多

好像在一起了但其實又沒有。

我是個不喜歡被追的人

但我如果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很努力的追(射手本性?)

我也不知道我會喜歡一個人到如此的程度

現在想想我一開始非常的糾纏他

但也是這樣長期下來他也習慣我的存在了

每天固定的問早是基本的

他不會主動講自己的事情

也不會很主動的關心我

總是由我不斷地拋問題問他

目的就是希望不要結束我們兩個之間的對話

為了他 我開始頻繁的使用手機

聽到line通知響起,都會希望是他回我

即是他只回了一個貼圖。

我在這期間明確告白了至少三次吧

但每次都被打槍

當我覺得我要放棄時

他卻又主動的對我好,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我問他我們現在的關係是什麼?抱也有了、親也有了...

他也說:不知道...

 

旁人都說他不適合我

我可以找個更好的

我知道,但我還是喜歡他。

-

最近他換了工作

生活圈也不太一樣了

不能常常見面的我們

我總是盼望他能固定至少、就至少2周一次找我也好

但這份期待總是落空再落空

我漸漸的開始不滿

有時會跟他鬧脾氣

但他總是用冷戰來回覆我

因為他不知道我為了什麼生氣

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生氣

其實我也只是希望在這不穩定的關係中能有個安全感

-

最近這幾個月

他回我訊息的時間越拉越長

見面的時間也越拉越長

兩個月才見一次面

讓我真的很痛苦

啊...原來是他沒心來找我,不是距離的問題

-

今天初

我動了個念頭,直到現在那個念頭還是時不時出現在我腦海中

"這種奇怪的關係是該結束了"

我很殘忍的想選在他生日那天跟他講

但我不知道見到他之後我有沒有那個勇氣

因為脫口而出之後就覆水難收了

-

我心累了。我也哭累了。

再樂觀的人在深夜還是會露出悲觀的一面

那才是真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