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積極的人

但卻找到一份不積極的工作。

我的身旁同學在當業助之後

時常加班、時常忙碌

但我卻在進公司的第一個月閒到沒事做

都不知道當初開這職缺意義何在

後來這部門開始事變多了

但我的忙也只是一陣一陣

有時我都覺得自己很融入不了這個部門

可能每個人的個性都差異很大吧...還是我不夠積極?

到現在進來還不到兩個月

這個部門也走了三個人

有點多災多難

我覺得人本來就會來來去去的

但是如果團隊沒有向心力

這份工作很難有熱情持續做下去

-

我明明是個助理

助理不是就是常在部門做大小事嗎

但我現在讓我覺得有被排擠的感覺

事情都是最後一個知道...

還蠻難過的

我告訴自己這只是過渡期

畢竟部門剛成立而已

但..還是很空虛

我想學習更多

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